信息公告
【代理机构遴选】关于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度招标和外贸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学校办公室(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2-29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政府采购类货物、服务、工程等采购代理工作流程,提高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选取有资格、实力强、经验丰富、致力于为教育事业服务的采购代理机构为我校提供咨询服务。根据《北京工商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北工商党发〔2022〕46号)、《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北工商校发〔2021〕4号)相关规定,现组织对2024度招标代理机构(货物、服务及工程)和外贸代理机构遴选,诚邀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度招标和外贸代理机构遴选

二、遴选方式:按照《北京工商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北工商党发〔202246号)中遴选程序组织实施,具体要求见本公告及遴选文件。

三、遴选内容

包号

内容

数量

服务期限

1

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4

1

2

货物及服务招标代理机构

4

1

3

外贸代理机构

3

1

四、合格报名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备的特殊资质:

1)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须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备案,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完成网上登记,具备工程造价咨询能力,已办理北京市政府采购资质备案和CA认证

(2)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须符合《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第11条规定,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完成网上登记,且已办理北京市政府采购资质备案和CA认证

3)外贸代理机构须具备国家认定的对外贸易经营权及外贸代理服务资质,须提供相应的《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备案回执》扫描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项目的遴选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1月9)17: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将报名表(格式见附件4excel版盖章后扫描版PDF(格式)各1份发至邮箱zcb@pub.btbu.edu.cn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逾时不予接收。

六、评选与公示

(一)评选地点、时间及要求

1.评选地点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综合楼2层会议室

2.遴选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答辩时间

1包)工程招标代理机构:

遴选响应文件正本纸质版、遴选响应文件电子版纸质版扫描件PDF格式及答辩PPT提交截止时间和答辩时间2024年1月17日(周9:00。

(2包)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

遴选响应文件正本纸质版、遴选响应文件电子版纸质版扫描件PDF格式及答辩PPT提交截止时间和答辩时间2024年1月18日(周8:30。

3包)外贸代理机构:

遴选响应文件正本纸质版、遴选响应文件电子版纸质版扫描件PDF格式及答辩PPT提交截止时间和答辩时间2024年1月18日(周13:30。

3.要求:

遴选响应文件正本纸质版1份密封后提交至评选地点,遴选响应文件电子版及答辩PPT发至邮箱zcb@pub.btbu.edu.cn,电子版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邮件标题:包号-公司名称,文件命名方式:包号-公司名称-响应文件(或答辩PPT)。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遴选响应文件纸质版电子版及答辩PPT恕不接受。

(二)评选方式

参加遴选的公司按响应文件电子版提交顺序(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依次进行现场答辩陈述(陈述人原则上必须是拟负责学校工作的项目经理如因故无法参加,替换者须为项目组其他成员),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接受评审委员会现场提问。陈述内容①企业和项目负责团队情况及优势;②项目负责人近3年负责的高校业绩;③公司办公场所地理位置和内部情况;④针对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度招标与采购工作考虑。

评审委员会根据公司实力、公司业绩、服务方案及承诺、项目经理业绩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推荐入围候选人。入围候选人少于学校所需的代理机构数量时,该类代理机构重新进行遴选。

如果入围候选人放弃入围、因不可抗力提出不能履行合同的,学校将依序确定其他入围候选人为入围单位。当所有入围候选人因上述同样原因不能签订合同的,学校将重新遴选。

(三)结果公示

遴选结果将在北京工商大学网站首页“招标采购”栏目、招标与采购办公室网站首页“学校采购-中标”栏目予以公布。招标与采购办公室将电话通知成交单位,具体洽商合作事宜。


联系人:苏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1353780 81353689

邮箱:zcb@pub.btbu.edu.cn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度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文件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度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遴选文件

附件3:北京工商大学2024年度外贸代理机构遴选文件

附件4:报名表

附件5:评分标准

北京工商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23年12月29